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味VC热波掀英伦绅士风 孙凌生脱衣唱《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3:31  新浪音乐
果味VC热波掀英伦绅士风孙凌生脱衣唱《优雅》

孙凌生脱衣唱《优雅》

果味VC热波掀英伦绅士风孙凌生脱衣唱《优雅》

果味VC兄弟情深

果味VC热波掀英伦绅士风孙凌生脱衣唱《优雅》

果味VC掀英伦绅士风

果味VC热波掀英伦绅士风孙凌生脱衣唱《优雅》

果味VC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下午,热波音乐节第二天的表演继续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果味VC组合登场献上《北极冰川》、《超音速列车》和《夜空多灿烂》等经典歌曲,大玩英伦绅士风,唱到压轴曲《优雅》的时候,主唱孙凌生更是一把脱下上衣,赤裸上身一路唱到底,引起现场疯狂尖叫。

  果味VC不久之前刚刚获得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专辑和最佳摇滚乐队两项大奖,这次亮相成都人气依旧在飙升。在现场飘起的各种形状像棉花一样的泡泡的映衬下,果味VC优雅英伦绅士风格更加突出,他们一口气演唱了《夜空多灿烂》、《超音速列车》等多首经典歌曲,《北极冰川》更是与本次音乐节的环保主题相呼应。唱到兴起之处,刘韬和甄洋扔下孙凌生一起跑到场下向观众席大把撒糖果,激动的歌迷险些出现骚动。

  最后一首压轴曲是《优雅》,在歌迷一片“安可”声中,孙凌生大方脱下上衣,赤膊上阵边谈边唱大秀几个月来的健身结果,而成员公认身材最好的甄洋却在连唱几首后突然安静下来,站在原地不敢做太大的动作。原来,他在一阵狂跳之后因为HIGH得太猛结果裤子的腰带断掉了,“本来我也想脱上衣的,但是又怕裤子掉了。”话音未落就引起一阵大笑。

  今天孙凌生、甄洋和刘韬悉数白衣白裤打扮上阵,默契十足,鼓手杨林却唱反调穿了一身黑,有人笑他一定是被其他三人排挤,杨林立刻反击:“是我排挤他们三个!” 李青/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