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高唱《美丽新世界》 ELLA被歌迷热情震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4:02  新浪音乐
S.H.E高唱《美丽新世界》ELLA被歌迷热情震到

S.H.E和小浪合影

S.H.E高唱《美丽新世界》ELLA被歌迷热情震到

Hebe

S.H.E高唱《美丽新世界》ELLA被歌迷热情震到

Selina

S.H.E高唱《美丽新世界》ELLA被歌迷热情震到

Ella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下午,热波音乐节第二天的表演继续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台湾人气组合S.H.E压轴亮相高唱《美丽新世界》、《宇宙小姐》和《中国话》,ELLA直言第一次来成都就被歌迷的热情震到,一曲《SUPER STAR》点爆全场,让苦等了一天的粉丝终于HIGH到最高点,开心地与S.H.E一起来了个万人大合唱。

  S.H.E与信一样都是这次音乐节最大牌的表演嘉宾,尽管已经来过很多次成都,但是ELLA坦言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演却是第一次,三个小妮子很会调动现场气氛,一上台就带领现场歌迷喊口号拉近彼此距离。短短的“热身”之后她们以一首《美丽新世界》开场,用这么老的歌开场却并非是因为担心新歌无法被歌迷太快接受:“我们走到哪里演出都习惯唱这四首,因为这几首歌比较适合搞气氛嘛!”ELLA回答说。

  随后她们又一口气唱了《中国话》和《宇宙小姐》,最后唱到《SUPER STAR》的时候现场早已变成万人大合唱,看到歌迷这么配合,S.H.E也乐得跟大家一起HIGH到最高点。

  很多歌迷都是为了S.H.E来的,有些人甚至一早就已经来到现场抢位置,“那到现在不是已经有十几个小时了吗?”ELLA夸张地乍舌,“真是佩服你们,我好感动哦!”她还表示下次要是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参加这个音乐节:“这次唱的太少不过瘾,下次至少要唱够10首才行!”

  除此之外,ELLA还透露,她主演的新片《注定爱上你》已经开拍,“但是我还不知道情况是怎样,我的戏份要等到5月中旬才开拍呢!”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