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联手朋友 差点唱翻鸟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8: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7万5000人的上座率,超过150名的明星嘉宾,北京奥运会后“鸟巢”承办的第一场演唱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前晚盛大举行。

  房祖名扮“琴童”成功登台

  作为第一位在鸟巢开个唱的艺人,成龙排场果然惊人,光是保安人员就高达700人,演唱会嘉宾超过150人。当晚7点半,《龙的传人》前奏响起,成龙身穿白衣击缶登场,与所有的演出嘉宾合唱一首《龙的传人》。一曲唱罢,成龙变身环保义务宣传员,嘱咐观众收藏演唱会票根,处置空水瓶:“希望演唱会结束后,没有一张票留在现场,没有一个水瓶留在现场,我们要做一个环保演唱会”。

  有成龙的地方,自然少不了李宗盛周华健“两活宝”。当第二首歌《真心英雄》音乐响起,自称“不请自来”的李宗盛、周华健一上来就和成龙来了个大大的熊抱。“今天李宗盛太匆忙没有带吉他,他怎么能没有吉他呢?”这时,一个戴棒球帽的琴童拿着吉他飞奔上台。是房祖名?全场一片骚动。“我是‘琴童’房祖名,我要去忙了。”不过“龙子”下台前还是忍不住兴奋大叫:“我终于站上鸟巢的舞台了!”成龙则一边打趣:“我为了公正,不给儿子上台的机会,他说不让我上台,当工作人员还不行吗?”全场温馨不已。

  小沈阳歌喉震住大哥

  不过当主持人宣布韩国万人迷Rain登场,《RAINISM》前奏响起,舞台却空无一人,全场陷入一片嘘声。成龙连忙打圆场:“Rain的音乐出了点问题,在这里我要谢谢来看我演唱会的人,谢谢……”一分钟后Rain登台,独唱两首歌,与成龙合唱《爱在深秋》,让他成为演唱最多的艺人。

  “下面出场的好朋友,他们走路的时候是pia pia的。”成龙话音刚落就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一出现,赵本山不忘搞笑:“别人是受邀上台,我是硬要上台的。”随后,他又“挤兑”成龙:“你有60吧?我长得老,但我岁数没有你大。”当三人合唱《我的好兄弟》,小沈阳再现“海豚音”,结尾飙的两个high C把成龙震住:“我以后不请小沈阳了,他的音太高了,把我的声音全盖过了。”

  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