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压轴唱《怒放的生命》 许愿下次有5万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2:32  新浪音乐
汪峰压轴唱《怒放的生命》许愿下次有5万观众

汪峰陶醉表演中

汪峰压轴唱《怒放的生命》许愿下次有5万观众

汪峰激情高歌

汪峰压轴唱《怒放的生命》许愿下次有5万观众

汪峰赞歌迷

汪峰压轴唱《怒放的生命》许愿下次有5万观众

汪峰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下午,热波音乐节第三天的表演继续在成都市保力198郁金香公园火爆上演。汪峰压轴出场高唱《怒放的生命》和《飞得更高》等经典作品,盛赞声音玩具表演出色,并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6月底发行。这次演出让他感觉很爽,并直言希望下次再来演出时现场能有5万观众。

  汪峰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在成都参加这种大型的户外音乐节,因为制作新专辑久未露面的他今天特地带来了自己的乐队,看到场内歌迷挥舞着红色的大旗,他立刻变得很兴奋,一口气演唱了《怒放的生命》、《花火》等6首经典歌曲,当他唱到《飞得更高》时,全场观众沸腾到顶点,汪峰大声呼唤:“你们为什么不靠的更近一点呢?”歌迷闻言拼命向前冲,就连场地前面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们也忍不住一拥而上挤到台前的大音箱那里与汪峰一起挥手高歌,一时间场面极为壮观。伴着舞台上飞舞的焰火,汪峰毫无保留地将自己交给了歌迷。

  演出结束之后仍有歌迷在计较汪峰为什么只唱了6首部唱7首,汪峰笑应:“下次吧!”对于这次的音乐节,汪峰赞不绝口:“音响不错,组织的也很有条理,很专业,希望我下次还有这个荣幸能再来演出。像这种现场摇滚的音乐会在中国越多越好!”

  至于这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汪峰笑言:“我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场地里能有5万观众。”在被问到这几天演出中自己最欣赏哪个乐队的时候,汪峰直言:“是声音玩具和在我上台之前表演的SUBS,他们表演的都很棒!”

  汪峰现场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制作中,差不多一星期之后就要到美国去进行后期制作了:“大哥6月底7月初的时候就能跟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相比过去会有很大的突破,尽管现在全球音乐大环境都不好,但是我认为热爱音乐的人还是应该不断创作,我不希望自己一首歌唱10年,一首歌演10年,有突破才好。”至于今天在现场演唱哪首歌曲最爽,汪峰高呼:“肯定是《怒放的生命》!”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