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快女调整参赛规则 选手签约要考量人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2:26  京华时报
09快女调整参赛规则选手签约要考量人品(图)
09快女报名现场

  本报讯 (记者侯艳)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今年已更名为《快乐女声》。4月28日,“快女”获得广电总局批文,并于5月1日启动。与往届“超女”相比,今年“快女”的比赛规则有所调整,并且选手能否与天娱签约,要考量她的人品。

  今年的“快女”比赛规则中首次加入台下评价体系,选手私下的为人处世、行为举止将成为最后是否签约的一个衡量指数。湖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浩说,目前还没有制定出关于台下评价体系的详细规则。天娱公司将根据参赛者才艺水平、受欢迎程度、市场潜力等因素来考虑签约选手,人品艺德当然也是重要参考因素之一。有媒体报道,该规则的设立是因为往届选手频频出现解约问题。对此李浩表示,两者没有直接关系。

  另据报道,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长沙赛区5月1日正式启动,首日报名9个小时中,报名人数没有超过300人。李浩表示,目前宣传尚未展开,计划在5月10日左右举办启动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