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用诗歌纪念5.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谢语) 昨天是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举办了“汶川情·中华魂”诗歌朗诵会。

  在5·12大地震一周年之际,人民网举办此次诗歌朗诵会凝聚力量,传递信心。杨立新、楚悦、梁静茹等加盟录制,音乐制作人王平久公益提供作品《生死不离》和《国家》。《汶川情·中华魂》诗集的作者之一赵福林现场朗诵了自己的作品《大爱长歌铸国魂》。

  来自北川和成都的小学生代表朗诵了《生死不离》《北川的鸽子树》《国家》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