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3日上海激情开唱 导演关锦鹏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3:17  新闻晨报
维塔斯3日上海激情开唱导演关锦鹏捧场(图)
维塔斯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昨晚,维塔斯“今夜无人入睡演唱会”在上海举行。维塔斯魅力不减,不但上座率高达九成,甚至还吸引了导演关锦鹏前来捧场。维塔斯在演唱会上演唱了《咏叹调》、《圣母颂》、《今夜无人入睡》等一系列歌曲,其中用中文演唱的《青藏高原》,更是引来全场大合唱。

  去年,维塔斯就曾在中国的演出市场试水。那次的大获成功,让他成为中国演出界的常客,维塔斯的中文也越说越好,“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爱你们,你们很棒!”一边说着,维塔斯一边竖起大拇指。他觉得“说”不能表达自己内心对上海观众的感谢之情,干脆用海豚音唱出“我爱你们”。除了用中文和观众套近乎,维塔斯还在演唱会上献唱了多首中国经典歌曲,从俄语的《大海啊!故乡》到中文的《青藏高原》,令上海观众倍感亲切。除了标志性的海豚音,维塔斯在服装上也煞费苦心:太空装、俄罗斯民族装、红衣主教装、黑白西装……在《幻想》强劲的音乐声中,维塔斯头戴钢盔,身着鲜红盔甲,宛若外星来客。随后换上的金色民族服饰,让维塔斯看起来像一个古埃及法老。此外,记者意外在维塔斯的演唱会上遇到了导演关锦鹏。关锦鹏告诉记者,自己的好朋友是此次演唱会的中方经纪人,所以特来捧场。虽然目前还没有找维塔斯合作拍片的计划,但关锦鹏对维塔斯的歌声还是赞不绝口,整场演唱会听得入神。据关锦鹏透露,此次来沪是为了筹备新戏,“是一个关于年轻人的故事,找了上音和上戏的新人主演,预计本月内能开拍。”(徐宁/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