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成都出席校庆:私生活,我不想再说(图)

刘诗昆成都出席校庆:私生活,我不想再说(图)
刘诗昆(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昨天下午,著名钢琴教育家刘诗昆来到成都,出席他名下的刘诗昆艺术学校位于新都新城校区的成立庆典。尽管他不拒绝媒体的采访,但关于自己和第二任妻子盖燕的离婚进展,刘诗昆却绝口不谈。明天,刘诗昆还将在成都出席一场表演活动。

  庆典当晚,学校特地租下新都的一家大礼堂,编排了一台由艺术学校学生们表演的晚会,隆重欢迎这位“老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后,今年已经整整70岁的刘诗昆似乎显出了几许疲惫,上台讲话时,声音和手都在微微颤抖。据了解,刘诗昆艺术学校已经在内地30多个城市开设了一百多家,除了以钢琴为主外,还设有舞蹈、古筝、书法、绘画等多种课程。当记者问刘诗昆,这么大年纪还到处跑,是不是很辛苦、有没有考虑何时退休时,刘诗昆淡淡地说:“没办法,是我开的学校,家长和学生也是冲着我来的,他们都想见到我本人,才会更加相信学校。我还没考虑过什么时候退休,只要我还走得动,能干多久就干多久吧。”

  同时,作为一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每年都会在各地举办钢琴演奏会,去年4月,他还与好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先后在成都举行了两场个人演奏会,名为“成都双雄会”。当记者问刘诗昆今年是否还会来成都举办演奏会时,刘诗昆说还在考虑,“争取能来成都。 ”

  今年1月,刘诗昆被警方指控殴打妻子盖燕,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对于指控,刘诗昆坚称自己从未动手。最终,警方以“证据不足”为由撤销指控,刘诗昆保得清白。今年3月,他与盖燕现身香港家事法庭,印证了夫妇二人正办离婚的消息,二人彻底成为陌路人只是个时间问题。对于这件不愿外扬的家事,刘诗昆昨晚也采取了彻底封口的对策,“私生活的问题我不想再说了,不会回答的,见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