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羡慕许巍带乐队 音乐节独唱“很孤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
许飞羡慕许巍带乐队音乐节独唱“很孤独”(图)

许飞和观众开玩笑

许飞羡慕许巍带乐队音乐节独唱“很孤独”(图)

许飞现场演唱

许飞羡慕许巍带乐队音乐节独唱“很孤独”(图)

许飞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晚,天娱艺人许飞参加了朝阳音乐节FunRun“超级晚”明星演唱会,同场的歌手有许巍张震岳、胡彦斌。看到许巍他们都带了乐队参与表演,许飞非常羡慕直呼后悔给乐队放假,还说自己在台上“很孤独”。

  当天的“超级晚”明星演唱会由胡彦斌开场,气氛很快就热了起来,现场的歌迷非常热情。当许巍在台上表演时,一旁候场的许飞情不自禁跟着节奏打起拍子,随着许巍的歌声慢慢舞动起来。而当许飞得知许巍、胡彦斌都带来了乐队一同表演,觉得非常后悔,“早知道许大哥带来了乐队,我也就带了,也不至于让我今晚在台上感觉这么孤独。”许飞对台下的观众说,随后,许飞还开玩笑说自己也有乐队,因为“五一”节所以给乐队放假了,小女孩的真性情显露无疑,现场的气氛也因为这个小玩笑变得更加轻松。

  许飞随后演唱了《淡淡的歌》、《夏天的味道》、《飞行》等几首歌曲,她在舞台上来回穿梭尽情歌唱,还不时的和观众近距离互动,把当晚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现场云集了不少许飞的歌迷,歌迷们一边举着灯牌一边大声呼喊她的名字,动情处还跟着一起全场大合唱。歌迷比夏天的温度还要炙热的热情,让许飞丝毫没有机会感到孤独,虽然她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但现场的千余热情观众和许飞一起度过了火爆感动的音乐之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