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世界巡演15日启程 现场免费赠送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06  新浪娱乐
酷玩世界巡演15日启程现场免费赠送唱片(图)

Coldpla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酷玩乐队(Coldplay)“Viva La Vida”世界巡演将于5月15日启程。为了回报乐迷,届时乐队将为到场乐迷们免费赠送一张现场专辑《左右左右左》(Left Right Left Right Left)。

  酷玩乐队将于今年的5月15日开始世界巡演,巡演的首站定在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榈海滩的Cruzan露天广场,乐队计划从这一站演出之后的所有巡演场次都为到场的乐迷免费赠送一张酷玩的现场专辑,而这一赠送计划并不包括乐队所参加的大型音乐节。

  酷玩乐队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喜欢在现场演出的感觉。而这张专辑将用来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的乐迷,是他们给了我们赠送专辑的理由,没有他们这一计划也将无法实现。”这张九首单曲的专辑也可以通过访问乐队官网进行免费下载,其中的各支单曲录制于乐队去年在不同城市进行的“Viva La Vida”巡演现场。

  乐队希望此举能够吸引更多的乐迷来到现场观看演出。但酷玩乐队并不是第一个想出免费赠送专辑这一主意的乐队。在2007年,王子将自己的专辑《Planet Earth》免费随一家英国周报派送,但是他的这一举动激怒了唱片公司和音像零售商。velvet/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酷玩乐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