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将办国内最大规模乡村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9中国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5月14日将在神奇美丽的张家界开幕,这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国际乡村音乐节。届时,来自世界五大洲18个国家、24个境外(地区)知名的代表本国乡土特色的乡村音乐团体以及国内6个民族团体将参加活动同台竞技。其中乡村音乐发源地美国田纳西州将有两个一流乡村音乐团体前来。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所选择的队伍,大多以乡村音乐为表演题材,强调音乐的原生态与民族代表性。参加音乐周的团队,大多是著名的、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情的乡村音乐团队。其中有曾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现场表演过的南非鼓咖啡乐团;有希腊民谣推广之母马瑞莎女士带领的乐队;有澳大利亚民谣之父格兰特·路荷斯;有擅长柔情风格的美国露西天使乐团;有致力于传承和保护安达卢西亚文化的摩洛哥民间音乐团;还有来自云南、新疆、内蒙古、贵州、陕西和湖南土、侗、苗、瑶的音乐团队,也都颇具民族代表性。

  最吸引人的巡演将在张家界老磨湾、水绕四门、天子山、黄龙洞广场等4个著名景点实景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