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佳庆寄语快乐女声选手:慎重选歌坚持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6:00  新浪娱乐
魏佳庆寄语快乐女声选手:慎重选歌坚持自己

魏佳庆

  新浪娱乐讯 暌违两年之久的湖南卫视王牌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在更名为“快乐女声”之后,2009年重新整装出发,继续为全国所有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女生打造歌唱舞台。

  魏佳庆作为“选秀鼻祖”,现已经是sony music旗下的全约艺人,并刚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i am 魏佳庆》,对于“快乐女声”的启动,过来人魏佳庆自然最有发言权。10年的北漂经历、追梦路上的种种挫折与磨难、粉丝们不离不弃默默地支持,这些都让感性的佳庆尤为珍惜现在的成绩。用佳庆的话说努力是不会白费的,她希望参加“快女”的选手们调整好心态,不要给自己设定过高的目标,踏实稳固地走下去,选歌也要慎重,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说到这,佳庆更笑言当年她就是因为选歌失败走得不远。“如果淘汰了也不要灰心,从自身找找原因,现在的失败不代表会一直失败下去,最重要的还是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魏佳庆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我当时名次也不高,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主要是自己不想放弃自己。”

  说到想推荐自己新专辑里的什么歌给那些“快女”,魏佳庆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艳阳天》这首歌。“歌词是我写的,也是我的梦想写照,我希望她们可以通过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艳阳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