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词坛泰斗庄奴:对邓丽君有两种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6:30  半岛晨报
词坛泰斗庄奴:对邓丽君有两种情感(图)

庄奴

词坛泰斗庄奴:对邓丽君有两种情感(图)

邓丽君

  4月30日,“十亿个掌声——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在沈阳辽宁大剧院温馨举行。邓丽君的恩师、88岁高龄的台湾词坛泰斗庄奴亲临现场。6月21日19时,由大连艺隆演出公司主办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也将在滨城人民文化俱乐部隆重上演。□记者赵??

  庄奴

  和邓丽君有心灵上的缘分

  记者在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沈阳站的发布会现场见到了庄奴和主唱秋铃。88岁高龄的庄奴虽然听力不是很好,但是精神矍铄、表达清晰,谈起邓丽君,他坦言虽然交往和见面不多,但是对音乐的理解和美好追求让二人结下了深情。“我对邓丽君有两种情感,一种是父母对子女的那种关爱、爱护之情,一种是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师徒情,这两种感情都特别浓厚。我们虽然见面不多,却在心灵上有缘,我写了很多歌,她唱了很多我写的歌。她始终用心、用真情实感来认真诠释我的创作,我很感动。此次听到秋铃的歌声,我真的是感觉到原音重现,让我震撼。”

  演出

  现场完成时空对唱

  记者同时也从主办方大连艺隆演出公司打探到6月21日演出的精彩细节。除了会让歌迷一饱耳福之外,另一重要特色将是在视觉上让大家重新一睹邓丽君生前的万种风情,会将她生前的影像资料精心编辑,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同时本次演唱会还将利用现代高科技的影像播出技术,配合先进的录音让原音重现,让邓丽君再现演唱会现场,与现场歌手进行时空对唱;歌手还会身着邓丽君生前表演时的原版服装亮相舞台,配合原版伴舞,最大限度地还原真实。此外,在台下观看演出的观众还可以现场点邓丽君的歌曲,歌手会根据观众要求即兴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丽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