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寄语Intro2009北京电子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6:31  新浪娱乐

  崔健[音乐家]

  电子音乐不光是舞曲,还能作为纯欣赏的音乐。电子音乐已经带来了一场乐器革命! 

  周迅[演员;电音爱好者]

  从下午玩儿到晚上的户外电子par?听上去就好玩儿!制作肯定也错不了!翁师傅和“针”的哥们儿这次也要辛苦了。我要是那天不开工的话,一定约一帮朋友去好好玩儿一天! 

  张亚东[音乐家;制作人]

  创作音乐是我的职业,聆听不同类型的音乐是我一生的最大爱好。我热爱所有音乐类型,电子乐的音符更是这个时代最不可或缺的最富有无穷变化魅力的因子。并且我把它融入了我的创作当中。小翁是和我合作过的最优秀的DJ之一。相信他策划的[电子音乐会]会和他播放的音乐同样精彩! 

  朴树[音乐人;电音爱好者]

  5月23号,去Intro2009电子音乐会玩儿,比去动物园看大象更是正经事! 

  黄觉[演员;电音爱好者]

  十几年前,因为《迷幻列车》那部电影,我爱上了电子乐,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当时我还经营着一家酒吧,为了满足自己的听觉嗜好,不停的播放各种类型的电子舞曲。后来,单纯的聆听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在成功的将一台朋友从日本买回来的音序器据为己有之后,我又开始了电子乐的创作。过去在国外参加这种大型电子音乐节的时候,那种无可名状的兴奋感至今萦绕在我的记忆当中。这次能在‘家门口’再次体验这种快感,我只想说:让我们的荷尔蒙空前的喷射出来吧~ 

  张有待 [电台/俱乐部 双料DJ;电音文化倡导者;派对策划人]

  第一次我和小翁开始做电子音乐party是在1997年。十二年算一个轮回,我们又回到开始,不过这次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永远带着站在起点的冲动,准备,开始!

  张帆[迷笛音乐节企划人;迷笛音乐学校校长]

  大型户外音乐节需要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的人支持,更多的人参加。只有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变得更加自由、更加友好、更加人文。所以为了这个目标,愿小翁和他的伙伴们把[北京电子音乐会]办好,并且一直坚持下去! 

  王迪[音乐家;制作人;摄影师;电音爱好者]

  让798里的文艺女青年们骚起来吧!!! 

  果味VC[英式乐队;电音爱好者]

  05年的一次和DJ WengWeng的同台演出经历,让我们第一次切身的体会到电音派对的魅力。平时我们也会听一些电音作品来作为放松和调剂。

  没想到若干年后的北京会有如此的盛会举办,我们会和所有年轻人一样对此充满期待,并将全情投入其中~ 

  高原[摄影师;高级定制首饰设计师;电音爱好者]

  电子乐,不光是我迷恋的音符,更是我对所有青春的美好回忆的最佳背景音乐…那种开放的情绪,一直牵引你, 释放内心中闪烁的喜悦之光!5月23号,好天气+好心情+好音乐+好朋友=完美的一天 

  大仙[作家;媒体人;乐评人;电音爱好者]

  我爱电子乐,爱参加各种party,每每赶上国外知名DJ, 碟打得令人心碎,心灵下坠,情绪飞扬。专门疗治灵魂深处的老伤。原来所有的电par都在晚上,现在我们有了十几个小时的“电子音乐会”,有了白天的场子。靠谱!那就从白一直High到黑,简称,白加黑! 

  姜昕[歌手;作家;电音爱好者]参加过很多次户外电子音乐节,那是至今都是难忘的记忆:阳光下千万张如向日葵般灿烂的笑脸,星空下伴随音乐自然展开的话题,跟随节奏不知疲倦的舞动着的手臂、身体。5.23,让我们再次相遇,即便素不相识,让我们相互拥抱问好,一起制造生命里的那一道永远不会变老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