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唱响《美丽的神话》 金美儿成龙同台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7:37  新浪娱乐
鸟巢唱响《美丽的神话》金美儿成龙同台献艺

金美儿与成龙合唱'美丽的神话

鸟巢唱响《美丽的神话》金美儿成龙同台献艺

金美儿在演唱《美丽的神话》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大型演唱会”在鸟巢上演,可容纳7万人的鸟巢会场座无虚席。长达3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成龙率领120名助阵的嘉宾,将鸟巢打造成一场盛况空前的明星璀璨夜。而歌手金美儿与成龙合唱的一曲《美丽的神话》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当晚19时许,北京鸟巢的处女秀——“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正式开演,成龙以“击缶”造型亮相,上来一句“炎黄子孙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点燃了观众们心中高昂的激情。当晚,成龙的朋友中,最抢眼的嘉宾无疑是赵本山师徒,其次是来自韩国的Super JuniorRain,掀起全场数度高潮。而应成龙邀请与其一同登台的朝鲜族歌手金美儿,与成龙合唱一曲电影《神话》主题歌《美丽的神话》,引爆了全场7万人的大合唱,也打造了鸟巢演唱会的经典画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