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获步步高近亿元冠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0:27  东方早报

  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简称“快女”)选在“五一”长假正式启动,原本期望方便选手通过网络报名参赛,不料初期报名情况遇冷,而长沙唱区报名的截止日期将从原定的5月17日提前至5月11日。昨日记者获悉,为了扩大影响力,湖南卫视可能将原定的6个赛区扩充至10个赛区,并打造全国地面频道(非卫视频道)的联盟。另悉,冠名商方面,国产品牌步步高以近亿元的高价PK掉国内乳业巨头蒙牛。

   长沙赛区报名截止日期提前

  2009年“快女”长沙赛区的选拔在5月1日率先启动,报名首日现场略显冷清,仅200多人报名,连续3天的“五一”小长假都没有出现报名狂潮。记者获悉,昨日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的报名情况有所“回暖”,目前已超过2000人报名。而早在4月30日率先启动的“快女”网络赛区每天均有数百人报名并上传参赛视频,截至目前也已累计超过2000人报名。

  从初期情况来看,本届“快女”的报名情况与往年的“超女”、“快男”的火爆盛况不能同日而语。 昨日记者还获悉,长沙唱区报名的截止日期将从原定的5月17日提前至5月11日。不过,导演组否认此举是因为“没有人气”,而是表示希望以此推进电视海选的进程。由于广电总局下发“总决赛以外,比赛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的选秀节目规定,湖南卫视将不会播出分赛区的海选,比赛花絮和相关报道只在地面频道中呈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湖南卫视可能将原定的6个赛区扩充至10个,并打造全国地面频道联盟——将选择一二十个省级地面频道合作,从而突破了总局批文规定“快女”只有在总决赛阶段(6月19日至8月21日)方可在湖南卫视上播出的限制。

   冠名商“步步高”PK掉“蒙牛”

  2005年,蒙牛在“超女”上投入了1400万元冠名费以及8000多万元的后续支持,近一个亿的投入换来了蒙牛品牌价值的提升、蒙牛酸酸乳25个亿的销售额和蒙牛产品销售渠道的拓展。而2006年,蒙牛继续与“超女”合作,冠名费提升到6000万元。蒙牛的一位员工曾向媒体透露,原本蒙牛今年有望三度冠名,湖南卫视原先与蒙牛的协议是6000万元的冠名费。但由于广电总局的限令。蒙牛认为既然不能直播海选,那就少了许多看点,广告投放也会受影响,希望能减少冠名费,但湖南卫视方在冠名费一事上丝毫没有减少的意思。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步步高取代了国内乳业巨头蒙牛,获得本届“快女”的冠名权,冠名费飙升至近亿元。记者获悉,该品牌向来财大气粗,连续两年邀来韩国当红艺人宋慧乔代言,代言费高达1500万美元。 此外,在网络赛区方面,“快女”单独找来一家冠名商——网络游戏梦幻龙族,也获取了7位数的冠名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