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扎根”成都再办五年 五一吸引15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5月3日晚,来自法国的乐队HighTone用电子乐为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画上句号。据介绍,热波音乐节三天吸引了15万人次到场,已确定将在成都再做5年。

  5月3日晚,来自法国的乐队HighTone用电子乐为热波音乐节画上句号。据介绍,成都热波音乐节三天吸引了15万人次到场。这个同样是首次举行的热波音乐节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成为今年五一国内四大音乐节(其余三个为迷笛、北京草莓音乐节、重庆武隆音乐节)的冠军。热波传媒总裁、热波音乐节总负责人李岱激动地告诉记者,鉴于本次音乐节的圆满成功,热波(成都)音乐节已经确定要在成都做5年。此外,草莓音乐节和迷笛音乐节也火爆异常。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是首届,场地通州运河公园也是首次举办露天音乐节。对于首届草莓音乐节的成绩,主办方摩登天空表示,虽然首届草莓音乐节没有盈利,但对于一个全新的露天音乐节来说,是成功的。因为通州运河公园是首次作为北京露天音乐节的举办地,从场地的调配、运行,到观众的认知都是全新的。尽管是全新的,但是草莓音乐节每天的游客量均超过万人。

  出生在北京的迷笛音乐节,已经成为京城摇滚迷每年五一的固定节目。而今年,迷笛音乐节移师江苏镇江。老话讲:人挪活,树挪死。原本以为挪了地方的迷笛不会再度辉煌。但是五一当天入口处排起的长队让主办方感到惊喜。迷笛音乐节镇江站五一当天参加人数达到一万人次,三天总共2.5万人次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