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维文力挺李双江音乐会 14日国家大剧院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红星照我去战斗——李双江战友·师生音乐会”的发布会在京举行,张继钢、阎肃、谭晶、郎昆、阎维文、徐沛东等人前来捧场。

  发布会上,阎维文说:“30多年前有个小战士,特别喜欢李双江的歌,他把每个月的津贴攒下来买了两套李双江的音乐作品,一套用来听,一套用来珍藏。为了听李双江的《红星照我去战斗》,他总是溜进电影院去看《闪闪的红星》。这个小战士就是我。”随后,他与李双江即兴合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

  “红星照我去战斗——李双江战友·师生音乐会”将于5月14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办。李双江将和他的战友和学生演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北京颂歌》《船工号子》《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丁香啊丁香》等20多首歌曲,阎维文、戴玉强、吕继宏、韩红、谭晶等30多位歌唱家也将登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