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与型男亲热拍MV 再次力撑好友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47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与型男亲热拍MV再次力撑好友阿娇(图)

容祖儿与混血型男拥抱及面贴面,毫不尴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5月3日)在香港化身三十年代古典美人拍摄新歌《搜神记》的MV。她无惧H1N1甲型流感威胁,跟英日混血型男又抱又亲,还笑言:“看他的样子挺干净的。”

  祖儿在MV中以复古造型现身,配合现场放满行李箱的火车月台及一辆1987年的英国古董的士,令人恍如置身三十年代。祖儿对这身造型相当满意,直言希望能以此造型拍电影。导演请来一名英日混血型男跟祖儿合作,当传媒要求二人拥抱拍照时,型男即主动搂着祖儿的纤腰,并跟她贴面拍照。

  问祖儿有否被型男的亲热举动吓倒?祖儿笑言:“害怕呀!不过我也不弱,我都是拍MV的老姜(老手)。”甲型流感肆虐可会有亲昵镜头?“都有亲脸,不过是他亲我。”要他的嘴消毒吗?“那又没有,看他的样子挺干净的。”

  提到钟欣桐(阿娇)在《志云饭局》舞台版中的演出,因太过紧张唱歌时声音颤抖,祖儿力撑阿娇表现不错,但因上台前被陈志云的话所感动,所以演唱时情绪较激动。而有指内地禁播阿娇的专访,对此祖儿表示:“当中有好多商榷空间,作为阿娇的朋友,我会鼓励她,努力用诚意做好工作。”但曝光机会变少?“这段时间要继续努力,无论怎样困难都要坚强面对。”

  另外,日前祖儿在经理人Mani陪同下,与母亲、弟弟及一友人在中环扫货,祖儿有如女王出巡般在时装店穿梭,不消一会已大有斩获,拿着战利品离开。翌日,祖儿又与助手现身金钟“大出血”,其后登上挂着“JY”车牌的座驾离开。(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