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乐队顶级器材 实力唱将5月6日齐聚工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延续红五月歌会的良好口碑,策划举办“聚爱行动  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所有歌手、乐手认真参加排练演出,不收取任何酬劳——这样一场特别的演唱会,五月六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

  很少有一场众星云集的大型演唱会,全部现场乐队伴奏;很少有一场众星云集的大型演唱会,全部是唱功了得的实力唱将;很少有一场众星云集的大型演唱会,为了凝聚呼唤爱的力量,为了震后灾区的持续关爱与重建,这场纯公益演唱会,吸引众多明星唱将主动要求参与演出,直至目前,仍有几十位华语歌手与主办方联络,希望能够为爱心公益尽一份力。

  为此次公益演唱会提供乐器和排练场地的天音文化特别拿出了国内最顶级的乐器设备,包括价值15万元的DW鼓 ,LP顶级打击乐设备,KURZWELL顶级键盘,全套MESA吉它音箱,AMPEG CLASSIC贝司音箱等。在乐队阵容中我们看到的都是乐坛最响当当的名字:音乐总监及吉他捞仔,吉他潘卫东,贝司王笑冬,键盘刘卓、马上又,鼓手郑朝晖,打击乐王宏涛,和音由窦颖、樊竹青、朱江共同鼎力相助。可以说,这次是国内一流的音响、顶级的乐器设备、最优秀的调音师和乐队一次极为难得的合作。

  五一公众假期,乐手们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排练。导演筹备组每天都超负荷工作,舞美灯光等工程设计人员也在为确定最终方案而努力。演唱会的曲目以温暖励志的经典老歌为主,主办方特别设置现场歌词字幕,希望歌手与现场观众凝聚成为同一股力量——整个工体就是一个大舞台,爱的出发不分台上台下,爱也不是一种表演,它应该是普通人生活的一部分,一点一滴,聚沙成塔。

  就像一种久违的群体感动,也像一个不见不散约定,我们共同见证,一起成长。5月6日,《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将成为继86年百名歌星首体演唱会、98年抗洪义演后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珍贵的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五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