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鸣威蔡卓妍北京牵手 合唱《小酒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海鸣威蔡卓妍北京牵手合唱《小酒窝》(图)

海鸣威与阿SA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晚,英皇旗下的歌手海鸣威与小天后蔡卓妍(阿SA)受成龙大哥邀请,在北京鸟巢舞台上牵手合唱一首《小酒窝》,掀起新的一股海式热潮。

  进入五月,海鸣威将推出一首《So sorry》,动感的曲风、强悍的节奏以及性感十足的MV,都显出海鸣威除浪漫情歌之外新的尝试。而另一首《寻找迈克尔》,海鸣威改变造型,闪亮出镜,举手投足之间与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无不神似。在目前惨淡的华语市场,不可不谓大胆之举。

  而日前在鸟巢首个开唱的成龙,邀请了众多两岸三地知名艺人,海鸣威以其不可小视的实力亦在成龙邀请的众多的歌手之列。当晚,海鸣威与阿SA联袂合唱一首林俊杰的代表作《小酒窝》,为现场观众带去感动无数。一个是香港清纯小天后,一个是内地新晋歌坛王子,首度合作这首迷倒无数听众的歌,更显出二人不俗实力。

  另据悉,收录了《So sorry》和《寻找迈克尔》的海鸣威最新EP,将于近期隆重推出。虽是EP,附送二支物超所值的MV,更是歌迷不可多得的珍藏最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