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与儿时旧爱重燃爱火甩克里斯-布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00  新浪娱乐
蕾哈娜与儿时旧爱重燃爱火甩克里斯-布朗(图)

蕾哈娜与男伴海边度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惨遭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暴力对待的美国歌手蕾哈娜(Rihanna),在家乡巴巴多斯疗情伤期间,获旧情人相伴慰藉,二人因此旧情复燃。

  现年21岁的Rihanna,自2月被当时男友Chris Brown殴打后,虽然仍未正式重投工作,但她近日不时被拍到与友人外出消遣寻乐。而Rihanna回家乡巴巴多斯避静休养期间,获大她3岁的儿时男友Negus Sealy陪伴左右并听她哭诉,二人更因此爱火重燃,难怪Rihanna面上伤痕渐退的同时,也回复了昔日的笑容。

  Rihanna日前与化敌为友的Katy Perry及友人在巴巴多斯出海畅泳后,翌日再被拍到身穿黑色比基尼、头戴帽子,与Negus到沙滩散心。二人虽未有亲吻或拥抱,但却一直手拉着手,闲聊间又不时情深对望,甜蜜关系尽在不言中。据他们友人透露,Negus外表吸引又聪明,深得女士们欢迎,而Rihanna未出道前曾与Negus拍拖,虽然二人已分手,但在Rihanna早前最难过的时候,Negus一直在她的身边,女方更因此重投Negus的怀抱。知情者又表示:“他们想将恋情保密,所以一直好小心避免被人拍到。”而Rihanna也已向亲友们宣布,与Chris已经成为历史。

  另外,早前有传Rihanna搭上NBA洛杉矶湖人球星拜纳姆,上周末(5月2日)二人再次被拍得两度约会。

  除此之外Rihanna上周四(4月30日)与老板兼师傅Jay-Z及友人在洛杉矶吃日本菜,期间两人有说有笑,心情大好,未知可是商讨Rihanna的复出大计。而Jay-Z离开期间被记者问“Chris Brown是否真的是甲型H1N1流感的源头”时,笑了出来。(俐俐/文)

  新闻链接

  现年21岁的Rihanna出道4年来,曾与不少圈中男传绯闻:

  希安-拉博夫:2007年8月,Rihanna传出与《变形金刚》的希安-拉博夫秘密恋上。

  乔什-哈奈特:于2007年10月,被指与乔什-哈奈特在夜店又搂又亲,又传搭上Jay-Z。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去年10月,Rihanna与饶舌歌手Kanye West传出绯闻,据闻在后台女方坐在男方的大腿上热吻。

  威马:早前Rihanna先后与NBA球星拜纳姆及电视明星威马传出绯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