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档快女节目《快女锋声》今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3:53  沈阳晚报

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5月1日启动地面赛区以来,报名并不如往届那样热烈,首日仅300余人报名。而记者获悉,提前一日率先启动的网络直通区报名情况则相对火爆,目前报名者已高达2000余人。而沈阳赛区的情况,今明两天将公布。

  统计数据表明,4月30日率先启动的《快乐女声》网络直通区,在上线仅半小时内即有300余人报名,相当于地面一天的报名总量。《快乐女声》官网专题页面每天都有数十万人浏览关注,美国、新西兰、英国等海外地区关注人数占到总人数的12% ,其中不乏报名参赛者。据了解,长沙唱区报名原计划17日结束,但为了给海选让路,该唱区报名工作将于11日提前结束。为了让广大观众对快女资讯、比赛日程、幕后花絮等内容先睹为快,湖南娱乐频道将从5月5日开始每天20:45播出一档记录报名相关情况的特别节目《快女锋声》。

  今年《快乐女声》沈阳赛区已板上钉钉,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快乐女声》宣传的李小姐对记者表示,相关活动流程将在这一两天内报送高层讨论,通过后马上就可以公布,“本周三前可以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锋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