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快女”限制多 重庆有望增设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3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快乐女生”启运后在长沙海选遇冷,湖南卫视也在频繁变招,扭转目前的局面。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得确切消息,今天,他们将正式请示广电总局,准备将赛区从6个扩大到10个,而重庆也将在此之列。这意味着,今年重庆“快女”们,极有可能在家门口就可以报名参加比赛了。 

  “快女”今年限制多

  湖南卫视在历经长时间的煎熬之后,终于拿到“快女”执照。不过,广电总局对今年“快女”的限制非常多,就连湖南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也要进行审批。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湖南卫视非常希望打破常规,不再设置大赛区概念,把报名点增设至10个,以弥补宣传限制、海选时间短造成的参与人数下滑,其中,重庆也在湖南卫视增设之列。

  这位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今天,湖南卫视将对增设赛点一事,正式向广电总局进行请示,如果获批,湖南卫视最快在本周末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快女”全国启动。

  和网络合作找出路

  “其实重庆并不缺乏好的选手,但为什么湖南卫视5年来都不考虑设重庆赛区呢?”这是几年来,重庆的“超女”“快男”共同的困惑。昨日,这位知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了其中的原因,“其实我们一直很看好重庆,但是我们和成都电视台33频道的合作一直比较愉快,所以我们放弃了重庆。”

  今年,“快女”意欲进军重庆的原因,也是因为合作载体发生了变化,“由于广电总局对‘快女’的电视转播提出了严格的限制,我们只能依赖网络。今天如果广电总局同意了我们增设重庆赛区的要求,我们将与当地的一家门户网站进行合作,设置网络直通区。”

  网络海选换汤不换药

  “尽管通过网络为载体,但在比赛的流程和具体规则上,并没有任何区别。”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参加比赛的选手同样需要签订“选手保证书”,以确保这批选手中的优秀者,最终被天娱招入麾下。而进入“快女”总决赛阶段后,湖南卫视专门设置了300进100的双城“PK”。如果一旦增设重庆赛区,重庆选手将和成都选手进行较量,争夺进入100名的名额。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邓甜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