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全新创作专辑《城市》5月5日开始预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张悬全新创作专辑《城市》5月5日开始预购(图)

张悬在北京

  新浪娱乐讯 台湾唱作才女张悬第三张全创作专辑《城市》将于5月5日开始预购。这张专辑中,张悬及朋友以Algae乐队的形式,在经过了八个月的酝酿后,呈现出一张献给“城市”的专辑,用十首歌曲,把眼光还给你生命中的所有风景!

  新专辑《城市》是张悬用歌词描绘成的一幅风景画。城市中毫不掩饰的暴露的现实,张悬却用她的眼光,涂上属于她最浪漫自由的色彩。对张悬来说,她时常感觉“城”中实体的建设,其中人群聚集流动形成的“市”集,交织无限的,就是我们抽象的感官经验与思考。

  《城市》将于5月5日在北京、上海及网上开始预购,预购版限量随CD独享张悬&Algae《城市之间》制作手札,从而让歌迷更充分了解这张专辑创作始末中的点滴故事,而新专辑将于5月22日亚洲同步上市。我们在城市漫步流浪、又在城市落地生根;我们在城市嬉戏玩笑、也在城市感受悲伤;我们在城市里追求、却同样在城市中失落……如果你也认同“城市”散发出去的一切真实,那么在多变的时代你更应该听听张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