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5唱响新5月 《节节高声》PK棉花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2: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HIT-5接受某电台独家访问,不到半小时的采访,竟被无数通歌迷热线打到信号堵塞。叫现场的HIT-5感到歌迷如此强烈热情。

  采访中了解HIT-5将于5月中推出组合首张EP《Say you love me again》。而目前HIT-5将强力主打全新单曲《懂爱的孤独》,当日HIT-5为满足歌迷热情便首次在采访中清唱歌曲回报对歌迷的热衷。

  《懂爱的孤独》是HIT-5此张全新EP主打单曲之一。为明显可以达到最佳视听效果,经纪公司特意安排此曲录制快,慢两个版本。可以叫粉丝全方位听到这首量身打造的抒情歌曲。

  本曲创作由音乐人赵涛继李贞贤、阿杜、陈晓东、南贤俊等人词曲创作后,再次才华横溢,亲自为HIT-5量身打造,也将通过本次展开全新亮相的HIT-5踏上新锐的音乐之旅

  5月HIT-5将正式登陆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全新改版音乐锐制节目《节节高声》第二季音乐礼堂。由节目组受邀的HIT-5便是第二季首组美少年天团,另广大媒体极为关注的是本季音乐PK赛HIT-5将对战八大唱片之一的台湾新人组合棉花糖。一场音乐大战即将展开序幕。

  是生存?还是通关?都成为大家焦点关注的谜语之一。牧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