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冷处理长沙海选 冠名费实为1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自很突然地在五一期间启动海选之后就充满了变数。前日,主办方又很突然地宣布目前唯一一个启动的赛区——长沙赛区报名的截止日期将从原定的5月17日提前至5月11日。联系到之前爆出的“报名冷清”事件,有舆论猜测,这是主办方受困于“人气不足”而采取的紧急措施。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暂停报名另有原因。

  根据李浩的答复,长沙赛区提前截止报名是根据长沙自身的赛程决定的,他表示“长沙的导演团队还要提前做全国突围赛的准备”,并非是因为“没有人气”。同时由于广电总局下发“总决赛以外,比赛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的选秀节目规定,湖南卫视将不会播出分赛区的海选,比赛花絮和相关报道只在地面频道中呈现,因此海选部分湖南卫视不会如往年一样精雕细琢,一切以效率为准。

  而对于近日有消息称某企业1亿元人民币冠名赞助“快女”的消息,李浩也进行了否认。他向记者表示:“冠名费达到了05、06年相当的数额,而且还受到了很多广告客户的追捧,我们现在广告部还在进行广告的特招,相信广告收益会很可喜。”

  记者就此查阅资料发现,05年冠名超女的企业的冠名费用一度传言是2800万人民币,但事隔两年后,作为一个当年倍受推崇的广告案例,该企业的高层出面澄清,实际冠名费仅仅是传言的一半,也就是1400万人民币。因此今年“快女”的冠名费数字应该就在1400万人民币左右,“一亿”的说法明显太夸张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冠名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