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唱响对阵选秀 海外华人报名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3: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据悉,“五一”期间,《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报名人数已逾千人。而网上报名者已超过2000人,且吸引了大量海外华人热情参与。

  据了解,此次长沙唱区报名工作将于5月11日提前结束。导演组提前结束报名工作,是希望能尽快进入海选节目录制。工作人员解释称:“我们并不担心报名工作,特别是拥有往届操作的宝贵经验之后,导演组真正要考虑的是,尽快让观众看到这个节目。”但截至目前,海选录制具体时间和评委人选导演组方面都暂未公布,诸多观众关心的赛程和赛制都是未知数。

  另外,导演组特别在报名现场隔出了一个“想唱就唱”的区域,为女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为了让广大观众对快女资讯、比赛日程、幕后花絮等内容先睹为快,湖南娱乐频道从5月5日开始每天20:45播出特别节目《快女锋声》。记者获悉,快乐女声赛区可能进一步增加。5月10日,快乐女声第二个赛区成都赛区将开启。快乐女声最初确定长沙、南京、成都、沈阳、广州和西安6个赛区,湖南卫视方面称,具体设几个赛区仍在商讨中,最终有可能超过10个赛区。

  而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形势更加喜人,目前已在29个地区进行海选,海选参与总人数已经超过10万,规模和热度都超过往年。另外,据传东方卫视也将上演“灰姑娘”之战。目前,在其他选秀节目尚未最后确定之际,《绝对唱响》与《快乐女声》已在海选期间打了起来。从海选赛区、海选报名人数、评委阵容,到赛事代言人、广电“紧箍咒”等方面,各有各的招数,在观众大叫选秀审美疲劳的今年,谁又将突围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