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与谢贤合作 希望自己是最后一次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4:01  广州日报
谢霆锋与谢贤合作希望自己是最后一次结婚(图)
谢霆锋坐直升机出场
谢霆锋与谢贤合作希望自己是最后一次结婚(图)
谢贤穿上白色海军服扮“舰长”
谢霆锋与谢贤合作希望自己是最后一次结婚(图)
谢霆锋变身帅气飞机师

  昨天下午烈日当空,当人们都恨不能躲在空调房里时,深圳明思克航母的甲板上却人头涌动、热闹非常。原来,谢霆锋2009国语专辑《最后》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都远道而来、自掏过百元门票并冒着被烤成“人干”的危险疯狂追星。从新专辑的概念,到当天的环节设置,英皇娱乐都费尽心思。

  问:为什么在航母上开发布会?

  答:娱乐圈每一刻都像战争。

  3月,谢霆锋为最新专辑《最后》拍摄的一组造型照曝光,飞机师的新形象英气逼人。昨天下午3时刚过,活动现场上空就出现了一架直升机,比“轰隆”声还响的,则是乐迷的尖叫声。盘旋了数圈之后,直升机终于降落在甲板上,在12个黑衣保镖的簇拥下,全副迷彩飞机师武装的谢霆锋手持头盔步出机舱,引得人群“骚动”不已。虽然这个造型相当有型,可惜和12个黑衣保镖相比,因拍摄电影《十月围城》而剃了光头的谢霆锋显得相当瘦小。

  采访中,对于当日选在航母上举行发布会,谢霆锋略有所指道:“娱乐圈的每一刻都是战斗、都像打仗,从我刚进乐坛,到结婚、当了爸爸,每一刻都像战争。我不知道自己是输是赢,但要和真正的战士一样有勇气去打,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问:为什么会跟父亲合作?

  答:希望他觉得自己没生错仔。

  昨日,除了谢霆锋变身帅气飞机师,连“四哥”谢贤也穿上白色的海军服扮成“舰长”,为儿子3年来的首张专辑发布助阵。

  对于3年才推出一张专辑,谢霆锋透露,自己现在发专辑不是看人气或为发而发,而是有想说、想唱的才会发。至于难得父子同台,谢霆锋感慨道:“28年来,我们父子从没有真正合作过,难得我爸爸还这么健康,希望他看到今天的我会觉得自己没生错仔。”谢霆锋透露,他们父子俩刚刚拍完了一支MV,串烧了专辑中的主打歌《终点站》和《TONIGHT》,13日会在香港首映。

  被问为儿子这张新作打多少分,谢贤巧妙地说自己给的分不算数,要看大家给多少分,只是自己此生最后的愿望,可能就是和儿子一起拍一支MV了,“我年纪大了,不拍恐怕没机会合作了”。

  问:专辑叫《最后》,是最后一张吗?

  答:不一定。“最后”有很多含义。

  被问及这张专辑被命名为《最后》有什么特殊含义,谢霆锋回答说:“‘最后’有很多含义,不一定是我的最后一张专辑。就像我和爸爸是第一次合作,也许是最后一次;又好比我是第一次结婚,也希望是最后一次结婚;我希望在所有粉丝心目中,‘最后’的谢霆锋都还是现在的这个谢霆锋。”

  同时,谢霆锋坦言自己目前喜欢影视多一些:“现在的乐坛和以前很不同,我已经对现在的乐坛很不适应。”谢霆锋说,自己非常看重专辑的制作部分,但以前3天才录好的一首歌,现在只要3个小时就能录好。“以前歌手都是练到符合要求为止,现在,唱不到的高音,录音师会帮你推高,唱不了的节奏,录音师也会帮你推快。现在,MIDI(电子合成音)的伴奏已经让人真假难分,我想都用真乐器,但歌迷,甚至我自己都分不清,也不好意思让公司浪费钱。” 本报记者 苏蕾/文 倪黎祥/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