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签日本唱片公司 备受礼遇宛如出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4:56  新浪娱乐


林依晨签日本唱片公司备受礼遇宛如出嫁(组图) 林依晨签日本唱片公司备受礼遇宛如出嫁(组图) 林依晨签日本唱片公司备受礼遇宛如出嫁(组图) 林依晨签日本唱片公司备受礼遇宛如出嫁(组图)
avex集团执行董事下川大介赠送依晨天后之钥 avex亚洲区总裁寺田明弘赠送帝王花令牌给依晨 林依晨 搭乘英女皇御用莱斯莱斯进场

林依晨签日本唱片公司备受礼遇宛如出嫁(组图) 林依晨签日本唱片公司备受礼遇宛如出嫁(组图)
avex台湾董事总经理宫崎伸滋携依晨走红地毯进场 林依晨与avex高层激活水晶球迈向亚洲新天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钟影后林依晨加盟日本唱片公司avex(爱贝克思)跨界挑战乐坛。5月5日,林依晨盛装、搭乘劳斯莱斯礼车抵达台北西华饭店唱片签约记者会场,笑说:“加盟avex感觉好像要出嫁,过程是累进式的,就像是缘份到了一样,但责任更沉重,因为要做出好音乐,才对得起自己和大家。”

  为迎接林依晨加盟,avex台湾地区、日本高层亲自出场相迎,台湾董事总经理宫崎伸滋在饭店大门迎接她下车,亚洲区总裁寺田明弘及集团执行董事下川大介亲自出席记者会,不但表示将砸重金将她打造成亚洲新天后,还分别送上“帝王花令牌”及象征开启全亚洲市场的“Tiffany天后之钥”。

  林依晨加盟备受礼遇宛如avex新一姐,她说:“完全没有一姐的压力和心理准备,因为从没把自己设定为那一类的歌手或偶像,因为这样就不像自己了!”向来爱家、顾及周围工作伙伴及好友感受的她也难得透露:“过去太体谅别人,久了好累,想要做自己才加盟avex、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是一个好的开始!”

  她过去曾唱过单曲《孤单北半球》,也为代言的线上游戏唱主题曲,好歌喉有目共睹,但正式跨足流行乐坛出唱片要“玩真的”!她说新专辑当在收歌阶段,对于风格没太多设限,她特别兴奋唱片公司让她尝试填词、练舞及发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其实过去一直以来都有断断续续学唱歌,但从没像现在一样,感觉很踏实。”

  她坦言才刚开始重新认识自己的声音,感谢马毓芬老师的教导,让她学会如何开嗓及用正确的部位发音,还搞笑说:“枇杷膏是我唱歌的好朋友!”维持“晨型人”生活作息的她固定晚上十点半上床睡觉,早上六、七点起床,虽还未到宣传期,但听到很多广播节目录音时间很晚,将影响她原有作息,她眼睛一亮,笑说:“絶对没关系!之前拍戏六天六夜没睡都撑过来了,而且现在超期待录主持人光禹及娃娃的夜间节目,再晚都不怕!”艾回股份有限公司(AVEX)成立于1988年,其公司名称“AVEX”来自“Audio Visual Express”,为目前日本规模最大的唱片公司。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