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红馆首度开唱 再现情歌王子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22  新浪娱乐
林峰红馆首度开唱再现情歌王子形象(图)

林峰湿身拍海报,全身投入

  新浪娱乐讯 北京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峰情无限演唱会》将于6月17至18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为了这次演唱会的宣传,主办单位为林峰拍摄了两辑造型照,贯彻林峰的情歌王子形象。

  情歌王子

  演唱会以“情无限”为主题,贯彻林峰一向的情歌王子形象,他将在演唱会中唱出他多首动人情歌,务求在红馆打动上万观众,同时他更会大走性感路线。演唱会由著名美术指导Tomas Chan打造海报造型,拍摄海报当天,整个过程共花了12个小时去捕捉水花效果,而林峰亦冒着流感的风险,湿身多个小时拍摄直至美术指导收货为止。另外,为了准备这次演唱会,他开始积极跑步练气,希望可以在演唱会又跳又唱。

  大批fans

  林峰举行演唱会的消息传出之后,主办单位分别收到很多查询,除本地歌迷外,当中更有不少是来自海外的fans追问演唱会日期,希望能够来港支持林峰首个演唱会。林峰虽然在乐坛出道日子尚短,但由于他在TVB主演多出受欢迎剧集,经已累积一大批支持者。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