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国语专辑大卖60万张 航母上办记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58  新浪娱乐
谢霆锋国语专辑大卖60万张航母上办记者会(图)

霆锋在航母主题公园举行记招,除父亲谢贤(右二)现身支持外,更吸引大批传媒及粉丝到场,场面热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相隔3年推出国语专辑《最后》,即获20白金销量佳绩。身为英皇一哥的霆锋昨日(5月5日)在深圳一航空母舰上举行新碟记者会。自称每次拍戏都觉得会“阵亡”的他,乐于努力赚钱养家,令太太张柏芝可尽情享受花老公钱的相夫教子生活。

  霆锋新碟大卖,昨日英皇为隆重其事,特别在深圳盐田区的航母主题公园举行海陆空记者会,吸引近百传媒及数百歌迷到场。父亲谢贤(四哥)以“航母司令”造型现身支持,霆锋则乘坐直升机在上空盘旋数圈,然后降落在航空母舰明思克号的甲板上。霆锋以一身有型战机驾驶员打扮出场,即令歌迷尖叫四起。

  大会宣布霆锋的新碟在全亚洲获得20白金(60万张)销量,广东电台更设这天为“谢霆锋日”,将会全日播放霆锋的歌曲及访问。身为霆锋父亲的四哥自然骄傲,更百无禁忌地说:“那么多人支持我的儿子,真是走(去世)都走得安乐。”

  霆锋自称每日生活就如打仗,由出道、单身、结婚以至生子,每次拍戏都做危险动作,感觉自己似战机驾驶员会随时阵亡,很想做一些从未做过的事。故1年多前已构思扮战机驾驶员,但一直未找到合适的人穿上司令军服,最后发觉父亲原来就是最佳人选。霆锋说:“他那样的年纪还站得那么直,比我高,比我健康。”问四哥有否为儿子感到骄傲?四哥说:“你看不到我的样子吗?我演技不是那么差嘛?”四哥又谓之前霆锋觉得做他儿子压力大,现在则转换过来是他做霆锋父亲有压力,故不敢做错事。

  霆锋近月忙于拍戏及宣传,太太柏芝则带儿子Lucas到台湾游乐,更有传Lucas与小S的女儿相亲。霆锋对此笑谓:“我不知喔!我没看报纸,都没见过小S的女儿。让    我太太拿主意啦!我信小S的,我们识了她十几年。”

  日前柏芝被传减价接拍尔冬升新片,霆锋即时护妻:“没听过喔!太太很享受得闲拍一下广告和带孩子的生活,可以自由选择。”柏芝说享受花你的钱的生活?“那男人要担起家庭重担,我不觉得是负担。”身边的四哥抢着说:“这个像老爸,男人赚钱给女人花。”霆锋接着说:“我又不花钱的,没地方花钱!”

  另外,有指内地广电总局修例,不让劣绩艺人参与娱乐及访问节目。有鉴于柏芝牵涉不雅照片风波,问霆锋有否担心太太受影响时,身旁的经理人Mani本想为他挡驾,不过霆锋却表现大方,说:“我不会避任何事的!对我来讲,每个人都有过去,过去的是真是假,是好是坏,只得她自己知,最重要的是知道现在和将来要做的事,而不是回头看。”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