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转战歌坛 半年不演戏专攻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33  新浪娱乐
林依晨转战歌坛半年不演戏专攻唱歌(图)

林依晨加盟新唱片公司 进军亚洲音乐市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依晨昨日(5月5日)正式加盟avex,身价高达二百多万元的她,乘英女王御用劳斯莱斯进场,由台湾avex董事总经理宫崎伸滋亲自迎接步入会场,仿佛一个盛大婚礼。林依晨更决定半年内暂停戏剧演出、专心唱歌。

  金钟影后林依晨获公司送上“帝王花令牌”、“Tiffany天后之钥”,公司将重金打造她成为亚洲新天后。加盟avex的依晨感觉像出嫁,她笑道:“缘分到了,但责任好像更沉重,要做出好音乐才能对得起自己和大家。”被指是公司新一姐,她说根本没这个想法。

  向来要求完美的林依晨,决定半年内暂停戏剧演出、专心唱歌。据悉录完音走出门外,她一度因压力太大,当场痛哭失声。一首《孤单北半球》让林依晨的歌声受瞩目,她私下找老师学习唱歌,和唱片公司洽谈过,但始终没下定决心发片,直到因蝶鞍部囊肿开刀,病后初愈,有了不同视野,决定完成幼时的梦想,预计7月发片,连舞蹈、韩文歌都不排斥。她笑道:“或许就是缘分吧!”

  暂停服药后,仍得看报告观察病情,瘦了一大圈的林依晨坦言想放轻松,以往拍摄《射鵰英雄传》,曾经6天未阖眼睡觉,看到日出狂哭,她说:“好累了,以前太体贴别人,现在比较想做自己”。林依晨形容拍戏是军事化管理,吃饭20分钟就得搞定,当歌手明显轻松多了,录音时为了让声音更干净明亮,休息空档长达1个半小时,她竟不敢置信地问助理,“我们不会休息太久了?”

  作息规律的林依晨,进军音乐圈最大的考验是熬夜,她平日早上6时起床,晚上10时准时上床睡觉,听说广播节目录音时间很晚,稍微有点担心,不过,她也透露很喜欢主持人光禹及娃娃(魏如萱)的夜间节目,非常期待能受访,再晚都不怕!(俐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