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挨揍名牌礼服也被扁 设计总监心疼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23  新浪娱乐
蕾哈娜挨揍名牌礼服也被扁设计总监心疼衣服

蕾哈娜在被男友殴打当晚穿戴的名牌蓝色礼服和珠宝,全被当作证物遭警方扣押

蕾哈娜挨揍名牌礼服也被扁设计总监心疼衣服

蕾哈娜在纽约以名牌西装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大品牌借礼服给明星穿,也有风险,美国歌手蕾哈娜遭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时,穿着的某顶级品牌礼服,人被男友痛扁,身上的礼服也受连累。

  而蕾哈娜当天被男友揍,名牌礼服连同价值180万美元的珠宝,都被洛杉矶警方当作证物扣押。难怪该品牌设计总监吉安妮妮(Frida Giannini)日前接受伦敦时报专访时,心疼地说:“再也不借礼服给明星了!”

  吉安妮妮对于精品毫无条件的赞助好莱坞明星的作法并不认同。她说,为出借礼服给明星,得暂时把工作丢在一边,全力为明星设计礼服,没想到大费周章的结果,在最后一刻得知明星不会穿自己设计的礼服走星光大道,让她非常生气。

  以往好莱坞与服装设计师的确存在深厚的情谊,如奥黛莉-赫本和纪梵希,就有着长期合作的默契。但现在的明星都很现实,不讲道义和情分。因此吉安妮妮表示,未来星光大道上,将不会轻易赞助女星礼服,她宁可将这笔预算留下来深耕品牌。

  名牌主动出借商品高价珠宝让明星配戴,风险高,如薇诺拉-瑞德、严淑明、李晶玉都曾把高价珠宝搞丢,让精品损失不赀。曾偷衣服被捕的薇诺拉-瑞德,去年出席马德里《美丽佳人》杂志晚会时,宝格丽借了一条钻石手链让她配戴。事后传出这只钻石手链失窃,让她重返演艺之路再度蒙上阴影。

  3年前台湾艺人严淑明参加婚纱展走秀时,不小心弄丢一只翡翠钻戒,由于事发经过相当离奇,业者和警方都怀疑事情不单纯,虽然失窃案不了了之,但严淑明此后没公开露面了。去年三立主播李晶玉向斐俪珠宝商借一对黄钻耳环,不慎遗失了一只,4个月后才向警方报案,自然也追不回来了。(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