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 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42  新浪娱乐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新造型曝光 戴佩妮展青春活力 戴佩妮造型亮眼 戴佩妮笑容甜美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自任造型设计师大展春日气息(组图)
戴佩妮动作俏皮 戴佩妮浴室玩水 戴佩妮玩性大发 戴佩妮展露美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戴佩妮新造型昨日(5月5日)首度曝光,这次她自己买衣服自己设计造型,穿出十足的春天气息,令粉丝追捧,在她的官网上直呼:“好美﹗”

  戴佩妮这次亲赴香港为自己专辑拍照买新衣,几乎买到忘我状态。但她身材娇小,最小号的衣服对她来说都是大号,于是明明是上衣,穿上去却变成了洋装。但是这样穿的话下身就“空空凉凉”,于是戴佩妮改用裤袜应急,反而穿出潮流感觉,被赞是彩色裤袜风。

  戴佩妮3年前发行《iPenny》专辑时,曾因数字音乐冲击实体市场有感而发说:“2年内不再发实体专辑!”当时她入行8年,对宣传有些倦怠,也不想大家劳师动众,因此对公司出此提议。她强调自己不是休息,“只是分享音乐可以有很多形式,我想停下来﹐用轻松的心态尝试更多的可能性。”事实证明她比以前更忙﹐光数字音乐就发行八首,还跨足当MV导演和摄影师。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佩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