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杭州赛区开始准备 20日结束第一波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虽说“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大本营长沙设置的赛区报名人数未到期待值,但这并不妨碍它在全国其他省市占领“选秀阵地”。据悉,杭州已有一家电台前晚接到湖南卫视寄来的海选合约,开始做海选前的准备工作。

  早期并未说将在杭州设置赛区,落地海选也只是通过电台选出10位再送往初定的六大赛区之一。但昨天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目前海选的赛区范围很有可能会扩大到20个左右,杭州当然在此之内,因为“快女”想做到每个省都有一个点来选拔。所以很有可能经过电台选拔之后,再找到地面电视台进行一次电视选拔。

  不过,湖南卫视要求这次海选的时间要紧紧把握,这从5月1日启动、报名时间仅为10天的长沙赛区进行的情况就可看出端倪。“从报名到结束很有可能只有两周的时间,因为合约上要求海选结束的日期是5月20日。假使今天立即开始,时间也是非常紧张。”至于选取哪家电视台作为二次海选的合作方,从现在的调查来看,依然是谜——省级地面频道以及市级各家频道都未有消息透露将要承办杭州赛区的赛事。

  目前,海选赛制、评委等仍在确定当中,唯一可知的是选手将有30秒的展示机会,以获得评委的通过卡。“一切消息都会在7日北京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周小姐说。时报记者 程茗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