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小文凭实力获高晓松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节节高声》小文凭实力获高晓松好评

小文(左)在节节高声现场

《节节高声》小文凭实力获高晓松好评

高晓松

  新浪娱乐讯 由EQ唱片选送的歌手小文,近日在湖南卫视主办的《节节高声》第一季最后一轮中,用实力勇夺周冠军。以一曲重新编排的《流着泪说分手》得到音乐人高晓松的认可,  

  新锐音乐榜单节目《节节高声》由湖南卫视推出后便屡创收视热潮,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一次次动情的演绎,在节目中小文获得了分享音乐的快乐,也得到众多音乐支持者。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龙宽、肖飞、曾一鸣、咖啡因乐队、与非门等都使出浑身解数,用“完美”为自己在《节节高声》这个舞台上画上句点。音乐人高晓松再次担当重任,坐上“首席音乐官”席位。

  比赛中,小文找来自己的好兄弟著名R&B组合阿里郎前来助阵,共同演绎重新编曲的《流着泪说分手》,完美的和声、优美的旋律仿佛浑然天成,几位好友用“兄弟深情”打动了CMO与在场观众。就连与小文同在冠军组PK的好友曾一鸣也被这样的深情演绎所感动。

  在上一轮比赛中高晓松曾对小文给予“批评”,并由此引发了关于“90后”的大讨论。这一次,小文用全新编排的《着泪说分手》得到高晓松老师的高度认可。演唱结束后,CMO高晓松表示“特别好”,跟之前听这首歌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并表示:“新版本的《流着泪说分手》,一定要把它录制出来。因为真的很不错。

  第二次面对坐在“首席音乐官”席上的高晓松老师,小文这次用实力得到肯定,对此小文格外激动。回想《节节高声》舞台的经历,《我的爸爸》被叫停、《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重返舞台、《流着泪说分手》勇夺冠军,小文的打榜并不顺利,但他却用自己对音乐的执着、最动人的音乐打动了所有的人。小文也表示“在以后的音乐之路上,一定会一直坚持做自己,继续做自己的音乐。”虽然历经波折,但是小文还是凭借自己的音乐实力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