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楚首日压轴草莓音乐节 唱响恋爱的季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16  新浪娱乐
张楚首日压轴草莓音乐节唱响恋爱的季节(图)

张楚引领万人大合唱

张楚首日压轴草莓音乐节,引领万人大合唱  5月1日晚8点,在首届草莓音乐节上,张楚作为此次音乐节最重量级嘉宾进行压轴演出,再次点燃首日上万歌迷热情,为此次音乐节创造完美开局。

  当日的草莓音乐节可谓惊喜连连,午后的一场大雨未能浇灭音乐爱好者的狂热激情,喜爱音乐的年轻朋友们都奔向通州运河公园,来赴这场北京春天里最大的音乐PARTY。中午过后,雨势渐停,阳光,草地,音乐,我们的节日终于开始。夜幕降临,主舞台上继王若琳之后的张楚还未登台,屏幕上巨大的“NEXT BAND张楚”的字幕就已经吸引了万千热爱他的歌迷热烈响应,翘首期盼。8点钟,张楚身着红色格子衬衫准时出场,《蚂蚁蚂蚁》,《造飞机的工厂》,《光明大道》等几首经典老歌完成与台下观众的集体互动,一时主舞台成了大型卡拉ok现场。无数人瞬间回眸青春,瞬间内心闪亮,为张楚,更为我们自己。接着,张楚的新歌《向日葵》唯美舒缓的旋律和《海边》清新温暖的曲风带给人们崭新的音乐感受。因此所有人都有理由期待,人文张楚将在今年美丽回归。值得一提的是,在《海边》的演出中,张楚像小孩子一样自己拿起了沙棒,沙棒颠倒时发出如海水掠过沙滩的声音,让音乐更加惟妙惟肖。六曲歌结束后,张楚开口和大家说话:“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你们现在有多少人正在谈恋爱?”,现场观众纷纷伸出双手高呼响应。此时《孤独的人是可耻的》音乐响起,一位靓丽的女小提琴手出现在台上,以她精彩的小提琴SOLO带着大家重温这首经典歌曲,博得了观众无数的掌声与呐喊。当然,还有一首歌是我们记忆中深刻的,那就是《姐姐》,这么多年,《姐姐》早已经不只是张楚的《姐姐》,她更是我们内心的《姐姐》。这么多年,我们依旧感叹这首歌里蕴含的朴素的迷人的人文情怀。这首歌,是要听到心里去的。随着有人高喊:“张楚,我们带你回家”。《姐姐》的旋律响起,万人合唱,也相信此刻万人内心有美丽的情感升起,于是人群安静,于是人群沸腾,因为人们承载着厚厚的朴素的美好的情感的内心。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当音乐节结束的时候,我们这样唱着转身。

  “姐姐,我想回家,牵着我的手,我有些困了!我的爹他总在喝酒是个混球,在死之前他不会再伤心不再动拳头,他坐在楼梯上面已经苍老,已不是对手……”当无数人群抽离出来的时候,谁唱起了这首歌?!

  棉花/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