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丛浩楠“衣锦还乡” 南京上演综艺节目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02  新浪娱乐
丛浩楠“衣锦还乡”南京上演综艺节目处女秀

丛浩楠歌迷

丛浩楠“衣锦还乡”南京上演综艺节目处女秀

丛浩楠上综艺节目

丛浩楠“衣锦还乡”南京上演综艺节目处女秀

丛浩楠上综艺节目

丛浩楠“衣锦还乡”南京上演综艺节目处女秀

丛浩楠上综艺节目

  新浪娱乐讯 华谊音乐年度新人丛浩楠即将于5月17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其所属华谊音乐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见证这颗乐坛蓝钻嗓音的首次亮相。为了给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宣传造势,早在四月底丛浩楠就曾飞赴南京录制两档人气电视综艺节目《谁敢来唱歌》以及《非常周末》,将自己签约新东家华谊音乐之后的首次电视综艺节目处女秀献给了江苏卫视,这两档节目也将在近期安排播出。

  作为从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中脱颖而出的丛浩楠,此番以签约艺人的身份“衣锦还乡”显得十分兴奋。一到达节目录制现场,他就熟络的跟各个幕后工作人员话起家常,大到闲聊起北京的生活情况,小到身材、服装、发型的一些变化,绝对算得上是无话不谈。对此浩楠也表示,自己当初参加《绝对唱响》的时候曾经在南京待了近半年的时间,每周都要到电视台来录制节目,自然跟这些工作人员建立了友谊,这次能够再见到他们也感到十分亲切,有种回家的感觉。早在《绝对唱响》比赛期间,丛浩楠就以漂亮的高音征服了各路评委,因此此次参与《谁敢来唱歌》的录制时,飙高音自然就成为当晚比赛的首选主题。在与参赛选手PK的过程中,浩楠演唱了《曹操》等等高音金曲,并且获得了节目考官“SAM”的高分评价。除此之外,浩楠还与当晚参加比赛的选手玩起了“吹蜡烛”的游戏,显得有些紧张的浩楠成绩并不是十分理想,录制结束后他甚至还懊悔的表示,自己要是能放松点的话肯定没问题。在现场,丛浩楠也首次带来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三支主打曲《再见时光》、《我的太阳》和《我不是偶像》。以签约艺人的身份再次回到江苏卫视的舞台上,并且能够演唱真正属于自己的歌曲,丛浩楠表示心里感触良多,特别是看到台下支持自己的歌迷,愈发觉得要努力加油,争取能够更加靠近自己的梦想。

  此次到南京除了录制《谁敢来唱歌之外》,丛浩楠还作为嘉宾录制了《非常周末》,与到场的女嘉宾大玩配对游戏,并且用自己高亢的歌声征服了不少现场观众。在南京停留宣传的这几天除了录制电视节目之外,还接受了平面媒体的采访,作为签约新东家华谊音乐之后第一场名副其实的外地宣传,浩楠表示虽然有些辛苦,但终于有点做艺人的感觉。同时也有很多不同的体认,发现如果要作一个成功的音乐人,除了演唱技巧需要更加精进之外,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也需要进一步学习,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5月17日,华谊音乐重磅新人丛浩楠闪亮发声,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颗乐坛蓝钻带来的音乐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