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主题歌7日首播 快男先声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天娱传媒全新打造的2009“快乐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MV,由“快男”先声唱响,将于5月7日“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上全国首播。

  本届“快乐女声”主题歌仍然选择了唱遍全中国的励志歌曲《唱得响亮》,为了更加突显今年赛事“快乐”的主体元素,《唱得响亮》经过了重新的编曲,融入大量R&B、轻摇滚等曲风,并力邀张杰苏醒魏晨、吉杰等“快男”倾力加盟录制。快男们个个化身摇滚唱将,阳光、帅气的造型,舞动各类乐器激情弹唱。欢乐的元素,动感的节奏,唯美的画面,都将带给观众朋友们全新的视听享受。

  天娱传媒此次倾力打造的全新“快乐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欲以“快男”励志、健康向上的形象,鼓励所有参加“快乐女声”的选手,快乐的歌唱,实现自己的梦想,享受音乐带给大家的快乐。

  关注本届“快乐女声”的观众朋友,敬请期待这首全新的《唱得响亮》,一定会给你带去意外惊喜。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