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改变服装风格 6月个唱要开K歌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6月20日,我6年来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昨天,林俊杰在北京与媒体见面,宣布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年6月20日进驻首体。

  昨天,林俊杰让发布会热闹非凡。锣鼓声响起,两只“雄狮”在舞台上尽情嬉戏,10分钟过后,身穿粉格外套和牛仔裤的林俊杰突然手执绣球冲上台,逗弄两只“雄狮”。这欢天喜地的开场似乎暗示着林俊杰此次北京演唱会将极尽盛大。

  林俊杰说,此次演唱会的曲目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6张专辑中的重要曲目都将被唱到。”林俊杰打算把这次演唱会办成K歌的形式,所以他建议来听他演唱会的人“要提前好好做准备啊!”

  此次演唱会将采用3D影像,因此林俊杰的服装风格将来一次大转型。“这次的舞台和灯光将十分华丽,所以我的服装也会选择比较华丽、比较绅士风格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