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个唱欲邀阿Sa 手持绣球出席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2:25  新京报
林俊杰个唱欲邀阿Sa手持绣球出席发布会
林俊杰手持绣球出席发布会,预示了个唱中将大玩“中国风”。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林俊杰现身北京为自己即将于6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召开的个唱造势。发布会上,主办方准备了颇具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作为开场秀,林俊杰也作为舞狮表演的一部分手持绣球出场。

  嘉宾人选:阿Sa呼声最高

  在音乐圈人缘很好的林俊杰开个唱,嘉宾的人选是昨天发布会的焦点所在。但林俊杰似乎并不想那么早就透露到底谁会来做嘉宾,只是在现场带来了一段VCR。周杰伦、蔡依林、伊能静、阿Sa等人都在VCR里表示自己愿意来为林俊杰当嘉宾。和林俊杰合唱最近的大热曲目《小酒窝》的阿Sa说:“不要找其他女生和你合唱《小酒窝》哦,那样的话我会吃醋!”而在现场的歌迷中,想让阿Sa来做嘉宾的呼声也最高,林俊杰也表示希望阿Sa能来和自己合唱《小酒窝》。

  K歌结识王菲那英

  林俊杰还透露,演出的舞台设计方面将会加入3D设计,还针对北京这座城市设计“京味”的环节,希望可以“入乡随俗”。

  最近在网络上盛传林俊杰和王菲、那英两位天后的合影,林俊杰解释称自己和两位天后都是K歌爱好者,是在某次K歌局上认识的,一起吃过几次饭。林俊杰还谦虚表示也希望两位天后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希望她们能够来看自己的演唱会。

  ■ 同城个唱

  信要翻唱王菲周杰伦

  本报讯 (记者康沛)5月23日,信的“集乐星球2009演唱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主办方昨日透露,这次的演唱会,信对其他歌手经典曲目的翻唱将成为歌迷们期待的一大亮点,他准备翻唱的歌手,目前已经锁定在了王菲、那英、张惠妹、张学友、周杰伦、Beyond等艺人身上,陈升的经典曲目《One Night in北京》也是保留曲目之一。同时,《死了都要爱》、《离歌》等信的代表曲目也一首都不会少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