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准备母亲节礼物 Selina趁机网购刷爆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8:14  新浪娱乐
S.H.E准备母亲节礼物Selina趁机网购刷爆卡

S.H.E在新广告中流露小女人的韵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子组合S.H.E提前过母亲节(5月10日),最近各自给妈妈送礼物,Selina则趁机犒赏自己,大搞网购,玩到信用卡爆掉。

  母亲节当天,S.H.E要离开台湾工作,只好提前庆祝,Ella花26万元台币(合人民币约5万)送妈妈去植牙,Hebe要做卡片并带妈妈去吃大餐,Selina则是接到妈妈的电话:“女儿啊,你送的母亲节礼物我收到了。”原来,她任由妈妈自己去逛街,看中一张挪威进口、要价9万元台币(合人民币约2万)的椅子,马上订购,然后送货到家。

  前绯闻男友小猪陷入网爱风暴,Selina则是迷上网购,她在网络上买衣服、鞋包、化妆品,居然把信用卡刷爆,起初还以为遭到盗刷,特地调出明细表比对。不过S.H.E赚钱能力强,在两岸代言不同的保养品,展现小女人的韵味,甚至不排除接内衣广告,可惜档期有问题才作罢。(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