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协暑假音乐考级将在7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22  大连晚报

  中国音协2009年度暑假音乐考级辽宁考区大连考点的考试,将于今年7月底至8月初举行,这是记者昨天上午在2009中国音协大连考点暑假(寒假)音乐考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这次由大连市音协招集全市各艺术类培训学校和琴行召开的会议,传达了中国音协和省音协对今年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级的通知精神,并对我市今年的考级工作作了部署。

  据了解,中国音协音乐考级在大连考点的考试已经举办了16年。这些年来作为一个锻炼考生、检验考生学习成果的平台,发现和培养了许多人才,我市的工作也得到了中国音协和省音协的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努力,把今年的考级工作“保数量、保质量、保提高、保和谐、保安全”地做好。

  据了解,由于受奥运会影响,去年的暑假考试时间有点早,许多考生没有时间练习,所以今年把时间初定为7月底至8月初,让考生在放暑假后有一周到十天的时间练习。而今年的报名时间已经敲定,从5月20日至6月30日。由于今年的考级分暑假和寒假两期进行,所以此次的报名时间卡得较死,过期不候。本报记者 张明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