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启动 将在各地频道共同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5月7日上午,2009快乐女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先生到场表示,本届快乐女声将继续秉承阳光、上进的理念,并将同时在各地面兄弟电视台频道、网站共同推进。

  当天启动仪式由何炅杨乐乐主持,在播放李宇春的短片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上台发言,他表示,今年的口号定位“信心09,快乐青春”,希望在世界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湖南卫视能逆势上扬,“过去的四个月不断创造了上星12年来新的收视记录,也刷新了过去的广告创新记录,这些成绩印证了欧阳常林局长去年年底的论断,娱乐业是缓解危机的一把金钥匙。”

  张华立说:“过去的三届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一直秉承阳光、上进的理念,演绎了许多青春的故事,今年的快乐女声将继承过去优良的传统,并在主题、运营等等方面有一系列的创新。首先想唱就唱是最响亮的主题。在大学生就业难,鼓励创业度难关的大背景下显得更有意义,同时我们还将植入公益概念,使它更加健康和阳光。其次快乐女声将在内容设计上有一系列重大的创新,比如说我们将植入时尚的概念。”

  今年的快乐女生将有最大的宣传力度,张华立称,这将是一次融合传播的经典案例,“我们将和各地面兄弟电视台频道,各大重要的门户网站以及相关行业包括广告、唱片等等一起共同来推进内容的演进,这也将是中国传播史上的一次意味深远的尝试。”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