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 阿Sa请缨当“杰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08  天天新报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阿Sa请缨当“杰伴”

  “杰伴2009”北京演唱会将于6月2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这也是林俊杰出道6年来首次在北京开个唱。昨日,林俊杰在京揭开演唱会筹备细节的冰山一角,并澄清与王菲、那英吃饭并不是邀请她们当嘉宾,但他很希望两位天后亲临现场。

  歌曲编排加入京味

  在开场表演中,林俊杰手持绣球与“狮”共舞,宣布世界巡演的中国首站正式启动。出道多年首次在北京开唱,林俊杰透露此次会展现不一样的一面。“曲目方面,6张专辑中的重点歌曲都有收入,我希望演唱会不是将之前传唱度较高的作品再一次演绎,而是编排许多新鲜的内容,比如这两天我们一直讨论在编排中加入京味,入乡随俗。”

  谈及演唱会命名为“杰伴2009”的原因,林俊杰说:“‘杰伴’与‘结伴’同音,希望大家结伴而来,共度美好夜晚。” 在完成了3月28日的新加坡演唱会后,林俊杰就投入了北京个唱的筹备工作中。他透露,除了曲目加入京味外,他还亲自参与了服装设计。“服装和舞蹈都与上一轮演唱会不同,以绅士潮流作主打,舞台也采用了3D技术。”

  圈中好友排队等当嘉宾

  昨日,林俊杰的众多圈中好友周杰伦、蔡依林、庾澄庆、伊能静、范玮琪、蔡卓妍、张韶涵、孙楠都通过VCR送来祝福。伊能静说,林俊杰的每一首歌她都会唱,“白天听他的歌,会觉得充满朝气;晚上听他的歌,会掉眼泪。等他开唱时,我会在台下和他合唱所有歌曲。”有趣的是,“绯闻女友”阿Sa毫不避嫌地在VCR中主动请缨当嘉宾,“《小酒窝》我最喜欢,你可以请我当嘉宾合唱啊!不要找别的女生,因为我会吃醋。”林俊杰透露,他已向阿Sa发出了邀请,另外还有很多圈中好友等着要当嘉宾。

  日前,林俊杰被拍到与王菲、那英共进晚餐,问及是否邀请她们担任个唱嘉宾,林俊杰则予以否认:“只是朋友间的聚会,我希望她们到时能去看我的演唱会,顺便提提意见。”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