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赛区增加至20个 还将开6至8个网络直通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57  长沙晚报
快女赛区增加至20个还将开6至8个网络直通区

“快女”长沙唱区报名现场。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  桑琴)迟来的“准生证”,长沙唱区匆忙启动中的遇冷,外界源源不断的质疑言论……这一切都把原本已经耽搁一年时间启动选秀比赛的湖南卫视陷入了有点捏汗的状态。为了扭转目前的被动局面,湖南卫视也开始频繁变换招式,以夺回属于自己的阵地。

  就在湖南卫视准备在北京举行2009“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湖南卫视要增加唱区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来。对于这一切言论,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李浩给出了回应。

  海选时间短促使唱区扩增

  2009年“快女”启动后,报名状态一直不是很乐观。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方面昨日决定把赛区增加至20个,主要以省会城市为主,目前基本敲定的包括重庆、济南、哈尔滨、深圳、福州等。此外,“快女”还将再开辟6至8个网络赛区。

  昨日记者就此向李浩求证,他承认要新增唱区的消息。李浩说:“晚上我们还要和‘快女’导演组继续开个会,讨论最后确定是多少个唱区。”针对是“快女”报名启动后的遇冷,所以要新增赛区的说法,李浩给予了否认,他表示:“因为今年的报名时间相对比较短,也不像以前那样搞几进几的海选,所以要扩大一些唱区,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记者了解到,近日,不少省会城市相关单位与湖南卫视都接洽过。

  从2005年、2006年的“超女”,到2007年的“快男”,重庆、深圳、济南等地的选手要想参加比赛,只能到就近的赛区去参加,这样完全无法满足这些城市的需求,因此关于增设唱区很早就有预案了,只是在细节方面没有最后落实,所以湖南卫视方面没有对外宣布。

  据悉,“快女”的海选将于本月底全部结束,总决选将安排在6月中下旬进行。

  否认“快女”冠名费仅千万

  继近日爆出2009“快女”冠名费用高达一亿之后,昨日又有报道称“快女”实际冠名费仅为1400万元。李浩对这两个说法都不承认,他说,“虽然没到一亿元,但是绝对不止1400万元。”虽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是李浩接受采访时称2009“快女”冠名费与2006年“超女”的冠名费基本相当。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往年每届“超女”冠名费和赞助费等总体收入是1.3亿元左右,仅冠名费一项就有五六千万元。据“舞美师”去年爆料,“快男”冠名费就是7000万元。按照李浩坚称冠名费与过往两届相差无几的说法,相信今年“快女”的冠名费也应为五六千万元左右。

  受广电总局规则限制,今年“快女”将面临短信取消、晚上10时后开唱等“新规则”的制约,规则也进行了修改。今日,湖南卫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唱区设置、赛制、评委等相关信息会一一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