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丛浩楠亮相红五月演唱会 首张专辑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35  新浪娱乐
丛浩楠亮相红五月演唱会首张专辑蓄势待发(图)

丛浩楠王啸坤合唱

丛浩楠亮相红五月演唱会首张专辑蓄势待发(图)

丛浩楠王啸坤合唱

  新浪娱乐讯 临近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延续了“红五月歌会”的传统,于5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聚爱行动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来自乐坛的众多实力唱将齐聚工体,将对灾区人民的美好祝愿用音乐表达出来。华谊音乐年度新人丛浩楠也与同为选秀节目出身的王啸坤一起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翻唱了张雨生的老歌《永远不回头》,两人默契的配合和舞台表现,让到场观众看到了国内乐坛冉冉升起的新希望。

  从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丛浩楠于去年底与华谊音乐签下合约,正式开始了作为职业歌手的道路。他高亢的嗓音和精湛的演唱技巧,不仅在比赛期间就获得了各路评委的赏识,更加征服了华谊音乐众多挑剔的耳朵。为了能够尽快的将这把蓝钻之声与更多人分享,在与丛浩楠签约之后华谊音乐企划团队即刻投入到首张个人大碟的制作中。09年4月丛浩楠的首支单曲《再见时光》亮相乐坛,在缠绵悱恻的旋律衬托下,丛浩楠如行云流水般的嗓音得到了充分展现,让他一举夺下了中歌榜09年度第17期冠军以及音乐风云榜冠军。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够得到电台电视两大媒体平台的权威排行榜的认可实属不易,也对即将于5月17日举行发片会的丛浩楠来说是莫大的鼓励。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丛浩楠与王啸坤一起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向前辈张雨生致敬的歌曲《永远不回头》,同时也契合演唱会为灾区人民送祝福的主题。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表演,丛浩楠在演唱会前曾与现场乐队认真排练,而担任现场伴奏的乐队成员也都是国内乐坛首屈一指的音乐人,像音乐总监及吉他捞仔、吉他潘卫东、贝司王笑冬等等。参与此次的演唱会丛浩楠直言自己体验了出道以来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在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面对万名观众演唱;第一次与顶尖的现场乐队一起表演;第一次以艺人的姿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因此能够参与这样一个颇有纪念意义的演出,对自己来说感到十分荣幸。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之后,丛浩楠还将继续以嘉宾的身份参与“飞扬新声”招募活动,到全国各地与歌迷见面。而本月17日华谊音乐将在西单文化广场77街购物中心地下一层为丛浩楠举行新专辑发片会,乐坛蓝钻5月闪亮发声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