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蓓毕业音乐会爱心票将加印 受邀成立慈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08  新浪娱乐
叶蓓毕业音乐会爱心票将加印受邀成立慈善基金

叶蓓

  新浪娱乐讯 十三年,对于一个人的青春来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2009年是华语乐坛民谣天后叶蓓跨入歌坛的第13年,日前,再度回归校园攻读硕士学位,毕业之际,将于5月13日晚7点30分在母校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办的“毕业啦”叶蓓毕业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的门票将通过媒体互动方式赠送以及慈善义卖相结合的方式送出,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听到好音乐,公司将音乐会票价定位较低,分为180和100两种价位,以满足真正喜欢音乐的歌迷,而此次音乐会更特设慈善爱心票,所得票款将用于慈善事业;就在开票当日,慈善爱心票所剩无几;公司和叶蓓得到这个消息都非常开心,为了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爱心行动中来,叶蓓与学校正在协调中,希望现场能够再加爱心座位,为慈善公益事业献一份爱心。

  为了回馈母校及社会,作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1帮1”项目的代言人,借助此次音乐会平台,叶蓓也是不遗余力的在各个环节实践和推广“1帮1”的慈善理念。在此前的草莓音乐节上,叶蓓准备了爱心版唱片及音乐会门票进行慈善义卖,现场更是借此契机全力向爱乐人传递慈善精神。

  中国音乐学院我国唯一一所以中国民族音乐教育和研究为主要特色,培养从事民族音乐理论研究、创作、表演和教育,推动民族音乐文化继承和发展的高级专门人才的高等音乐学府。由于此次毕业音乐会为慈善爱心行为,学校特别向叶蓓发出邀请,在中国音乐学院成立以叶蓓为名专项慈善基金,用于鼓励和资助真正热爱音乐的学弟学妹们,培养音乐人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