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今启动 福州首次成赛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45  东南快报
“2009快乐女声”今启动福州首次成赛区(图)
昔日超女

  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闻发布会上将宣布“快女”的赛制和规模。今年“快女”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变动:往届沿用的赛区制在今年“快女”中将被舍弃,代之以六大网络直通区加20个“快乐联盟”的方式进行运作。“快乐联盟”将由“快女”与全国20家地方电视台合作,每家电视台负责一个“片区”,总共推出240位准“快女”。据圈内人士分析,设置“快乐联盟”是为了解决“快女”海选、初赛不能上星播出,弥补全国影响的缺失。该人士还表示,赛区改成快乐联盟其实只是换个说法,两者并无本质区别。按照赛程,6月20日要决出全国20强。当记者追问传闻已久的PK晋级的短信赛制将被取代是否属实,将以何种方式取代时,该工作人员神秘不答,只说今天发布会将揭晓。

  赛区改名 福州加入“联盟”

  五一期间,“快女”长沙唱区报名已经启动。该工作人员说:“5月7日发布会,就会知道距离福建最近的合作电视台是哪一家。想报名参加‘快女’的可以参加就近电视台的选拔。”据可靠消息,“快女”想做到每个省都有一个点来选拔,所以福建省内的电视台已经基本确定将入选“快乐联盟”。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向记者确认了20个“快乐联盟”一事:“这事基本上OK了,但因为有些地方合同还没签,所以我还不能透露具体城市,只能说基本上都是省会级别的城市,覆盖到了全国。”而据记者的多方了解,目前基本已经确定的城市有福州、重庆、济南、哈尔滨、深圳。换句话说,福州将首次成为“快女”的20个赛区之一。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沉寂了三年,湖南卫视的快乐系列选秀活动终于又开始浮出水面。今天上午,“2009快乐中国  快乐女声”即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该活动全面启动,发布会由何炅杨乐乐主持,“超女李宇春、“快男苏醒也将现身。福州将首次成为“快女”的20个赛区之一,福建省内的电视台将和湖南卫视合作,推出准“快女”进入全国pk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